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部觀門維修中

事實上我在想有多少人因為部觀門沒有在運作傷腦筋的, 我承認我是一個, 畢竟像我這種有 "Johnny 5 syndrome" 的人, 看到 "Information" 的確會高呼, 若沒有部觀門, 我心中總是有個大石頭吊著~~

在 10/15 時, 部觀門就因為工作轉換的關係暫時停止營運, 但現在還在找資源恢復, 因為這系統是一個挺吃資源的東西, 雖然這個可以探知目前部落格界關心的事情與讀者關心的交集, 但由於資料過於龐大, 須要 2~3 台標準 5~7 萬的機器才能運作的順利....

在真正復原之前, 請大家以及我忍耐一下吧, ...

還是有誰有甚麼計劃與想法想提出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