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這個部落格定名為 "來看關鍵字"

事實上這個部落格的成立, 為的是區分我的 "黑貘來說" 以及 "部落格觀察部落格", 而是為了講 "部觀門" 的另一個部落格, 且是以 "官方個人部落格" 的角色來寫, 也就是說:

1. 這個部落個是屬於我個人的..
2. 但也代表著這個部落格可以有 "部觀門" 或 "宅度計" 的官方色彩...

而當時也是因為我幾乎有很多有關 "關鍵字" 的想法要寫的, 所以怕跟自己與其他的部落格搞混, 且想要做 "官方個人部落格" 的示範, 所以才建立這個部落格~~~

本來還很勤勞的每週至少寫個三五篇以上, 但自從 "陳冠希事件" 我就為了他一直傷腦筋, 結果一下子就沒在寫了, 幸而最近開始做 "宅度計", 讓我對關鍵字的認識又更多了, 所以又開始有新的東西可以寫, 不然要我寫去年的東西挺無聊的~~~~

而這個部落格可以說是在某種觀點可以說是最 "關鍵字" 或最 "宅" 的部落格, 當然有人說 耀輝的旅行與攝影筆記 才是最高分數的不是嗎? 但這個是有原因的, 所以我把這個也列入宅度計的 "官方個人部落格" 了, 所以也只好改名了, 從 "來看部觀門" 變成 "來看關鍵字"... 雖然我也很想寫成 "觀劍自".. 這樣說不定有點武俠或有點文藝一點, 但那就太沽名釣譽了~~~

Anyway, 就當作這個部落格的第二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