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宅度計] 新的第一名~~~

剛剛看到第一名突然跳出來, 害我嚇一跳是否程式出錯, 原來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把所有的關鍵字寫出來, 自然在宅度計的關鍵字計數就跳得很高分..

人名團體宅 23.5% 極度宅!!!!
電視電影宅 20.3% 極度宅!!!!
時事話題宅 14.3% 極度宅!!!!
旅遊地名宅 13.0% 極度宅!!!!
美食店家宅 11.3% 極度宅!!!!
動漫遊戲宅 9.5% 極度宅!!!!
網站軟體宅 5.1% 極度宅!!!!
廠商產品宅 3.0% 相當宅!!!

這部落格最宅關鍵字: 佐藤江梨花


絕對宅度:1203%

Play-Asia.com

追加 AV女男優 宅度: 296.6分 極度宅!!!! (關鍵字: 佐藤江梨花)
追加 3C商品類 宅度: 35.0分 相當宅!!! (關鍵字: 魚眼相機)
追加 攝影類別 宅度: 29.4分 相當宅!!! (關鍵字: 魚眼相機)
追加 音樂類 宅度: 331.8分 極度宅!!!! (關鍵字: 揮著翅膀的女孩)
追加 運動類 宅度: 264.6分 極度宅!!!! (關鍵字: 2007世界盃棒球賽)
追加 電影類 宅度: 299.8分 極度宅!!!! (關鍵字: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追加 政經社會 宅度: 321.7分 極度宅!!!! (關鍵字: 富達新興市場基金)
追加 日劇通 宅度: 290.2分 極度宅!!!! (關鍵字: 花樣少年少女)
追加 韓劇通 宅度: 192.7分 極度宅!!!! (關鍵字: 咖啡王子一號店)
追加 舞蹈 宅度: 12.8分 普通宅!! (關鍵字: 肚皮舞衣)
追加 閱讀文學 宅度: 7.0分 有點宅! (關鍵字: 北投圖書館)
追加 星座命理 宅度: 12.8分 普通宅!! (關鍵字: 2008星座運勢)
追加 汽機車 宅度: 24.1分 相當宅!!! (關鍵字: 腳踏車)

其原文是: http://blog.pixnet.net/pomelo013006/post/16980720

當然這樣的狀況我個人不給予任何的 "價值評斷", 可取不可取這個只是在於心念, 讓我想到最近也提到宅度計的一篇文章, 給 吳同學 的一封信, 由 Cyber Runner 寫的, 其中說到: 威權與權威, 創意與惡作劇, 規則與例外等等的問題, 雖然這情形有不一樣, 但也有大同小異, ...

對我而言, 我為甚麼會顯示上面的關鍵字, 事實上是有意義的, 這個在 "Debug" and "Verify" 很重要的事, 那是另一件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