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宅度記] 最宅關鍵字演變貼紙

很多人都一直問說, 為甚麼我這麼喜歡做部落格貼紙的人, 宅度計到現在都還沒有貼紙, 原因有很多啦, 最主要是四個:
1. 忙, 真的很忙 (廢話)
2. 認為有歷史的貼紙才好玩
3. 即時的貼紙要畫圖, 很麻煩
4. 還有幾個主體架構沒完成
但現在在完成追加歷史後, 整個宅度計的主體架構已經差不多了, 且更新頻率也慢慢的抓到一個方向後, 貼紙就開始運作了...

這次推出的第一個貼紙是系統原本沒有的, 也就是最宅關鍵字演變, 把部落格目前宅度計記錄到的最宅關鍵字做個整理, 而跟原本的宅度計 "最宅關鍵字" 不一樣的地方原本的關鍵字是取最高類別的最高關鍵字, 這次是取所有最高的關鍵字~~~~

除此之外, 還做了個整理, 就是只顯示有變化的, 我拿 透明藍樂摸做個例子好了, 他的 Gadget 的顯示是:

但若是完整顯示的話是:

這很明顯看得出來把相同關鍵字且有相同數字的資料給整併在一起了, 畢竟既然是 Gadget, 希望在小小的地方提供最多的資訊, 自然把重覆的資訊給消除掉了~~~~~

為甚麼要取他做例子呢? 因為我的幾個部落格, 像黑貘來說大家可以去看, 都是全部都是部落格, 因此被 bangdoll 取笑說我太專注於部落格了, 因此這個 Gadget 好像對我反而是最沒有意義的, 慘~~~

沒有留言: